Isar河河軍總司令(不是
把lofter當Tagebuch用
學好mhd,出道當Ritter(不是

偶然在網上看到的一個由Mittelalter Digital對一位寫Nibelungenlied同人小說的作者的訪問,這位作者寫的小說我沒看過(看完這篇訪問我也不想看了,不過不是因為下面要說的原因,是因為別的。),但是真的蠻吃驚她覺得H和G的相處模式是類似於俾斯麥和w1那種。emmmmm,怎麼說呢,我倒從來沒有往這方面想過。現在想來,還是覺得這兩對之間的相處模式很不一樣啊!就俾斯麥掌握主動權的地方更多,有時候甚至是w1服軟;但是Hagen哪怕再有自己的想法,Gunther說要做,他也不會據以力爭,而是選擇最終服從Gunther的命令。

也不算吐槽吧,就是我和這位作者之間的看法存在偏差罷了。畢竟H和G之間的關係真的無法用一個簡單的triuwe概括了,是一種我也講不清楚的關係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arl aus Preussen | Powered by LOFTER